宜蘭行回台北車站的同時,開車的游大哥說一定要有塞車的準備,所以我們一採買完宜蘭名產上車就開始看艾爾帕西諾演的『88minutes』,說的是一位司法精神鑑定專家必須在88分鐘內為自己謀生路的事,說真的,艾爾帕西諾老了,我還是喜歡他在『女人香』裡演的那位跳探戈的老先生,雖然眼盲卻還是優雅的紳士。『88minutes』,感覺他演得很賣力,但是充份顯現出老態,看不出帥。

整部片子說緊湊?是也還好。看到最後兇手出現,套米那老師說的:『也不是很意外。』(OS:但是明明大家都猜不出來這個不意外啊!哈!),如果大家想打發時間是可以去看看。

我來說說我看電影的準則,基本上我不太看影評的,要看也是看完後才去看。看電影這種東西本來就主觀,每個人看的點都不會太一樣,挑自己想看的部份就可以了,除非影評寫得角度和我觀看差太多我會找時間再看一遍,不然影評這種東西我不太看的。我很討厭有些人只看影評就可以胡謅一大篇,自己都沒看過的東西說什麼也都是別人的東西,也稱得上是某種剽竊。

丹佐華盛頓和威爾史密斯的電影我一定會看,這算是我相當喜歡的兩大黑人演員。看電影我是挑演員(這個太多了,就不列表)看或導演(史蒂芬史匹柏、珍康萍......etc)看的比較多,自從看過『刺激一九九五』,我才注意到史蒂芬金這個作家,所以有時他的作品也會去看,但是我不看鬼片,我老覺得那是自己嚇自己的一種行為。由書改編的電影有時我也會去看,最近覺得『香水』由書改成電影是我覺得還不錯的作品,之前人家說『達文西密碼』好看我覺得書比電影好看太多了!

尤老師說:『沒有愛情因素的電影她不會去看!』

那大家喜歡看什麼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露小西 的頭像
    露小西

    Lucy的部落,隔離在你的角落

    露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