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8嘉義走走

單位要揪團一起去嘉義走走本來這個時間應該在國外的後來調整了時間,剛好還有空缺就報名了最後還拉了力力上車來當分母單位辦活動就是喜歡搞大

行前的準備工作辛苦了青青媚ㄦ來媚ㄦ去宜青或菁穗或小發正確發音是小花我台灣國語回覆都好爆笑還沒出發就歡樂一陣子了大家出遊都很效率果然是醫院背景要統計餐點的依誰ㄦ表一張又一張大家收錢統計聯絡能力超強的婉琳還打電話來說:『如琪學姐樂檸漢堡說你的橙果波波雙響(甜橙沁檸)沒有辦法做去糖的。』這個地下福委會辦事能力都比照醫院評鑑標準來的

集合時間改來改去都是愈改愈早沒有改晚的一刻!),大家綁的鬧鐘或搭帳篷或希望遊覽車比照娃娃車辦理揀人的戲碼都沒有發生恐怕是因為青青說誰遲到誰就要將餐點買單的恐嚇聽進去了


行前我只希望好天氣出去走走其實就有好心情了啦小太陽名號果然不是叫假的幾次和雨神青青出門看來小太陽還是賽過海龍王有著壓倒性的勝利



車上
KTV時光讓人誤以為加入長青團了但是下一首娃娃國小毛驢讓人錯覺接下來我們是要去小人國膩

 


天長地久

天長地久上廁所這地方最後我對他的印象只剩下上廁所了怎辦


【感謝尼小花&尼小丁「美食隊」支援照片】

黃小雞帶的同事好面熟FB上常見的美女胡老胡FB的功能在這個時候滿有功用的本人比照片更好看這兩個人穿衣服都像從雜誌走出來的小女生在我們這一群看起來就是要去健行的裝扮裡人家就是多了一份時尚明明要去一樣的地方為什麼我們看上去就是要去爬山人家看上去就是要去逛後花園啊

 

 

二延平步道


一下車就以為有芬多精
想說去阿里山也沒有這麼強烈的精油味結果在讚嘆的時候就有一個人回我是防蚊液的味道啦


其實最後沒有人知道步道的終點在那裡
因為步道有完沒完不知道一群人看到茶園風光就下去玩了我還拍了幾張採茶姑娘的照片






對了
現在是李子的季節我很愛吃李子但是沿路看起來都太紅了所以沒買上車後煩蘭我又台灣國語說凰蘭分我一顆爆甜的還好我沒買結果她不相信因為她覺得很酸後來我們兩個咬來咬去她覺得分明就是酸的我的味覺壞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露小西 的頭像
    露小西

    Lucy的部落,隔離在你的角落

    露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