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101-10-22

Bye-bye canon battery pack BP-300
這是買30V後不久為她買的第一個配件,但是不適合短手的我,真的!
而且加上把手後,我可以接受重量,但是沒有辦法原諒體積,因為變胖又變高了!
買來就只有用了一次(為了這個還買了八顆充電式電池),最後就拆下來放到防潮箱了。
清防潮箱第一個物品就是它了!

幸好愛丁人要接手,我相信在他的神手下會物盡其用。
(可是我覺得他和NOMAD有一個地方很像,而且也很厲害,拍照?不不不,我是指器材破壞狂這方面,對於破壞高貴產品不遺餘力。)
話說我沒有在賣相機的,都是給人的多,或許有時很想賣,但最後都賣不出去,哈哈哈,其實很捨不得啊!
但是若有人可以善用得更好,又有什麼關係?看BP-300在箱內也滿孤單的,我對不起你啊!

愛丁人不願欠我人情,不理會我開『隨喜』這種價錢,害我還上網找了這東西的二手價,最後我還找出當年的收據要他自己衡量。
愛丁人真是大方,目前我賣過最貴、也是第一個相機相關產品的物品的買家是他(第一名耶!是說買貴有什麼好驕傲的呢?)。
是說我本來就要捐出了,賣多賣少於我差別不大就是了。

賣出物品,我賺到最珍貴的是這句話:希望這玩意有露小西的加持,拍照可以多點藝術成分,哈哈!
所以謝謝他的善舉啦!(雖然,我覺得他的『哈哈』笑太大聲了是怎樣?)

這一件事我要記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露小西 的頭像
    露小西

    Lucy的部落,隔離在你的角落

    露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