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奧捷德Day-4
結果悲劇來了一直堵不到人幫我寄明信片所以現在只能帶到捷克去了奧地利再見路上風車很多太陽能板也很多而且因為昨天到這裡的路上有很多滾滾草我就又開心的拍了幾張今天的重點是到克倫洛夫這個小鎮林茲。(ㄟ!我想到我們昨天還去過拍真善美那個花園。沒有寫就是不重要,算了!)

中午的中餐非常好吃
自助式的非常合我口之後我們在林茲這個小城市買到媽媽喜歡的一件上衣而我買到DM的氣泡錠我覺得價錢OK就買了其實並沒有考慮太多結帳時多挑了一瓶花車上的防曬乳我想我很需要因為這次出門我沒帶防曬昨天真是曬夠了德文當然看不懂依稀猜到大約是防曬系數30敏感膚質適用想不到這一瓶非常好用後來怎麼買都買不到大瓶的帶回家


午餐時我們和葉太太坐
他們去買施華洛士奇水晶聽說是對折耶我對這東西並不是特別愛當然很漂亮想說應該買兩付漂亮的耳環給今年當新娘子的好朋友結果沒看到很喜歡的是一回事最重要的原因是我不知道她們有沒有耳洞??哈哈

葉太太買的手鍊我也很喜歡但是這種要看場合穿戴的物品實在太不適合戴在我手上了我粗魯的我最多只買戒指而且要鋼鐵金屬類的說到這個其實之前領隊有帶我們去一家施華洛士奇的商店折扣是不多但是物品滿漂亮的那一家店賣很多東西媽媽看了雙人牌鍋子好想買因為剛好特價五個鍋才169我覺得有料理魂的人會愛逛那一區我也說我可以幫你扛回去因為真的相當便宜後來沒有買是因為只有那個大鍋比較實用其他並不實用我說小的我可以煮泡麵啊老媽說煮泡麵用五十塊的鍋子就可以煮了

我們還在那邊東看看西看看的時候一堆對岸人士就進來了真的然後全部展示的RIMOWA除了最大的還在其他都掃光了消費驚人啊我跟老媽講到底誰才是要被拯救的同胞呢

夏季拍賣好好買我拿老媽衣服結帳時站在一個男士後面他買了BOSS衣物之多讓人以為BOSS其實是他們的國民服飾


其實我這一天的記憶非常薄弱

我從CHECK IN開始講之前領隊說今天要用小包進飯店的原因是這個飯店沒有電梯誰都幫不了誰所以請大家背一日盥洗用物就好了(我忽然想到我們第一天住的古堡飯店也是改建的,卻沒有這個問題),然後希望大家要把護照帶在身上因為往年要入住這種飯店要登記刷護照的這一家旅館第一次住不知道規矩還是都帶著吧下午我們入住時真的好小一家喔我們沒有辦法全部擠進去後來發鑰匙的時候不用驗護照不過要簽名和寫上英文住址


好的
我現在覺得英文有一點點重要了因為你要幫忙寫之外還會擔心比如中和區拼得對不對我們這一團年紀不小六七十歲以上的老人家佔多數我可以幫上一點小忙的時刻大概也只有在早餐聽到一位阿婆說為什麼大家都按得出咖啡但是她卻按出熱水在自動咖啡機旁幫忙服務一下


要咖啡
要不要牛奶要不要糖要喝拿鐵還是黑的還是義式的然後還要接受客訴說為什麼他的拿鐵比較大杯我的義式濃縮的只有半杯要我再按一次之類的哈哈哈好哇就再按一次就好了要喝熱牛奶也可以因為餐廳提供整壺的冷牛奶泡穀物和喜瑞兒熱牛奶還是要這邊按


現在我的第二個功能是寫英文住址
還好老人家也都滿冰雪聰明的有的寫好就拿去抄然後就這樣大家其實一起住在中和區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露小西 的頭像
    露小西

    Lucy的部落,隔離在你的角落

    露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