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克倫洛夫這個小城走很久但是滿開心的而且觀光客真的很多大家幾乎都拿大相機拍照另外這也是我遇到最多背包客的地方街上甚至有中文寫從那裡到這裡的費用算一算也是要三四千塊台幣

這邊就看照片吧





最後我在今天成為風雲人物了
因為在步行出花園的時候有一位七十七歲的老太太滾下來了葉太太馬上呼喊我往回走大家還有印象我出門前的可愛小傷口嗎我將一塊人工皮剪了好幾塊小貼布帶著我看看老太太除了擦傷外並沒有什麼外傷就跟她講忍一下因為我手上只有酒精棉片快速掃過傷口貼上人工皮其實我覺得傷口開放乾淨最好但是大家好像眼巴巴要看我還有什麼法寶所以我就幫她貼了一排人工皮而且因為在關節處所以還跟別人要了兩塊長一點的OK繃黏好避免翻飛


好的
全程被錄影起來了聽到最多的一句就是人工皮好貴喔大家看著個小意外好像真的引起風景外的注目那個時候我想到牛小年了牛小年這個傲笑年可是有百寶袋的呢她一直是我們這個團隊的醫護組我真的只有OK繃和人工皮


路上經過一家紀念品店
其實大家都開始收攤了),但是看到彩色筆我眼睛都亮了我就是要買這個而且我不買裝飾用的彩筆老闆娘笑呵呵自動打九折給我們就算她不打折給我們也是比我網路上做的功課便宜了),因為早起要給床頭小費所以老闆娘找我歐元時我跟他換克朗她按電子計算機上的125給我看問我可以嗎當然可以和我做的功課差不多我看有些人要換到100歐才有25塊的匯率網路上最多人說100歐才能換到2500克朗而且這是沒有扣手續費的最好匯率了


至於路上也見菠丹妮
但領隊說沒有特別便宜那這地方我就相信領隊沒進去看了路上因為一個小女生要買背包真皮的背包最後成交價是幾乎對折台灣人也滿厲害的我四處看看覺得這家小店的皮件滿有特色的但我出門背皮件還是覺得太重了所以看看就好


我的腳有點痛了
因為幾天的石子路讓我的腳不太舒服領隊說二十號全日漫遊布拉格會最操讓我有點擔心要不要換回布鞋
對了早上在林茲有看到BATA這鞋店我本來因為腳不大舒服想買一雙聽說很好穿的鞋但是我試穿後覺得並太符合我的腳版另外我的腳太小了並沒有適合我的鞋子最後步出店門我才想到跟老媽講我們應該去找童鞋的在台灣我就可以穿童鞋了在外國應該也是可以的




晚上在一家地窖餐廳用餐
聽說非常有名雖然烤肉但是速度出奇快我在這邊吃到好好吃的牛肉真的非常可口而且全桌大概只有我吃光光因為大部份的人幾乎都是半筋半肉而我一塊筋都沒有(剛開始我還比較過為什麼我的比較小塊)!!!我吃得好開心我本來以為他們是牙齒不好後來發現不是是真的都是筋

攝影達人說我好心有好報他最喜歡鬧我!要加我FB、要介紹他兒子給我,說我超親切!脾氣好的!),席間有人今天生日所以大家唱了生日快樂歌他順口指指我瞎說我明天生日大家也就舉杯祝我生日快樂然後剛好一個後天生日大家也說上祝福當天的酒應該也是整個旅行中最好喝的酒非常香甜又沁涼我媽竟然叫不會冒泡的可樂早知道她不喝結果酒這麼好喝我兩千西西就乾了真的

晚上很熱我拿關窗的棍子關好窗還是開上冷氣了那個冷氣機搖控好小然後我找不到冷氣在那裡不知要對準那裡然後跑上樓關窗時才發現就在天花板上

我說在閣樓一開窗就是星空管他是幾星級的飯店打開窗戶可就是滿天星級的呢吃很好!睡很好但是不太會開好舊好舊的城門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露小西 的頭像
    露小西

    Lucy的部落,隔離在你的角落

    露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